脑子里的故事2022年8月11日
[ 2022-8-11 15:02:00 | By: fishkm11w ]
 
从2003年到现在,每天,脑子不停妄想,头晕难受,好象成了我生命的一部分。对生活的欲望与现实,总是相违背。一直在想我会不会有婚姻,我老婆是个什么样子的,这次从6月到八月,我经历了结束一段我不喜欢的感情,给了对方三万 。开始了一段对于目前的我我觉得还不错的感情,但是结果仍不如我所愿,仍然明显感觉到那股力量的操作,新的感情仅持续了一个月,就结束。这个事件,给我的果就是人财两空。我觉得我今生不会有婚姻。现在我觉得努力对抗一下,脑子里的声音象是会慢慢消失,头晕无力的感觉象是会慢慢的结束。但又出现另一种错觉,再次遇到的,会是有婚史,生过小孩,但小孩不跟自己。我们这样子的,今生不幸,遇到这种恶毒力量的人,活着就是一种煎熬。以后每周来这里记录一下,希望在这里能记录出现我进入了传说中的受害缓和期,生活与精神,肉体,不在受到这种残忍折磨。
 
 
  • 标签:脑子里的故事 
  • 发表评论:
     

    时 间 记 忆
    <<  < 2022 - >  >>
    1 2 3 4 5 6
    7 8 9 10 11 12 13
    14 15 16 17 18 19 20
    21 22 23 24 25 26 27
    28 29 30 31
    最 新 评 论
    最 新 日 志
    最 新 留 言
    搜 索
    用 户 登 录
    友 情 连 接


     
    天涯博客欢迎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