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子里的故事52022.8.21
[ 2022-8-21 10:34:00 | By: fishkm11w ]
 
每周写一篇博客。在2015年以前,我是天天写博客的,后来又工作了,博客就没有在写了。人的一生,有时候记录一下,也是一种乐趣,特别是象我这种特殊命运的人。不能在象以前一样的写清楚是什么事情了,不然博客又不在了。我是一个普通人,没有兴趣去考虑这种武器的原理,它能存在多少年才能终于被广大社会所普遍认知。现在的状态是,搞了一个人财两空,现在,新的感情终于让我彻底的退出,不在去做那种对方在武器作用下,一定不会回头,但又让我的脑子里不断的幻想,同时不断去找对方,但对方就是不理。19年来,这种恶毒的事情,在我身上,你们不知道是重复做了多少。希望这次是最后一次。现在让我不断的补阳,我不知道这要做什么。晚上喝杯补阳酒,让我12点前能睡,但早上6点多就醒来。相当于是晚上让早睡了,但早上让早醒。人仍头晕无力,脑子里的声音仍然强烈,但是相比几年前,觉得还是少了一点。我的生活仍然受到严重干扰。
 
 
  • 标签:2022.8.21 
  • 发表评论:
     

    时 间 记 忆
    <<  < 2022 - >  >>
    1 2 3 4 5 6
    7 8 9 10 11 12 13
    14 15 16 17 18 19 20
    21 22 23 24 25 26 27
    28 29 30 31
    最 新 评 论
    最 新 日 志
    最 新 留 言
    搜 索
    用 户 登 录
    友 情 连 接


     
    天涯博客欢迎您!